close
TVBS/ 2012/07/06
有企業在台中高鐵站旁租了一塊3公頃土地,花費上億元打造體能探索園區,裡面的設施除了可以攀岩,還能嘗試高空冒險,業者大手筆砸錢建設園區,主要就是看上距離高鐵5分鐘的路程,還有吸引南來北往的商務客,在這裡辦員工訓練,原本7月7日才開幕,今天TVBS記者帶您獨家搶先體驗。

台中高鐵站旁,一座新落成的體能探索體驗園區,有攀岩區、高低空繩索體驗區和各種設施,民眾入園後著裝完畢,就可以開始挑戰。TVBS記者彭心一:「現在其實我非常緊張,我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,因為我現在站的高度大概是7米的高度,要走過這個12米的獨木橋。」

 

 既然都體驗了高空獨木橋,更不要錯過刺激的高空擊球,但是要站上這根7米高的木樁,可不是那麼容易。TVBS記者彭心一:「這個這麼窄耶?」確保人員:「就是可以。」彭心一:「這個不行吧?」

光要把腳踩上木樁頂端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記者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,花了10幾分鐘終於站上去,但要跳還真沒那麼簡單。彭心一:「那麼現在我準備要跳了,1、2、3,我打到了。」

 

牙一咬還是順利把任務完成,重新站上土地的那一刻,差點軟腳!這個體能探索體驗園區,向台中高鐵站承租土地,佔地3公頃,總花費1億多元,在高鐵站旁打造這片園區,主要就是看上這裡交通方便,下了車站只有步行5分鐘路程,還有吸引南來北往的商務客,可以選在這裡辦員工訓練。

園區除了有各種高低空設施,還有一座號稱全台首見的泥巴池,長約25米、寬15米的泥巴池,裡面裝的卻不是泥巴,而是陶土,讓民眾來到這裡不只是找刺激,也能帶小朋友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B東海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