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KB數位學堂考取學員陳芃宇同學,

原就讀東華大學資工系考上『交通大學-多媒體工程所』


他說:

『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

當初我也很猶豫要選擇學堂還是面授班,

兩相比較之後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(交通大學-多媒所榜首),

這並不是要炫耀我很厲害,其實我班上成績並非前幾名,

但我選擇了對的工具,加上自己的努力學習,

所以才能有這麼耀眼的成績,既然我可以,相信大家也都做得到。』


更多資工所考取心得,

點我觀看考取心得分享影片

 

歡迎電洽東海TKB數位學堂 (04) 2632-6812
點我詢問更詳細資訊或課程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B東海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